昨天真的有點累,完全睡死。
今天早上一樣有講座,所以還是要早起,真的很累,我在床上賴床了半小時
不過早上聽完講座回來宿舍騎腳踏車時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就是我們學校路上有很多的減速版,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東西。
在騎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注意路上有什麼東西,就車子好像騎到什麼東西一樣,突然間我的屁股,離開了坐墊,我又急煞,然後我就摔到路旁的草地裡。
那時候真的超多人在騎腳踏車,超尷尬,不過還好我沒什麼事啦。
之前被爸媽就說他們小時候學腳踏車是摔來的,喔,原來我也體驗了一番,不過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小時候的他們不怕摔,我是因為我腳能踏的到地板我才不怕的,但為什麼他們即便碰不到地板還是不怕。
唯一可以解釋的應該就是受環境影響吧,不得不這樣做,他們的家離學校很遠所以只能騎腳踏車,現在我也遇到一樣條件,系院與系院之間距離太遠必須騎車。
這讓我有了這個問題:在絕境裡面學東西是不是真的比較快?
午餐一樣學餐解決,因為下午一樣要聽講座。
你們可能覺得為什麼那麼多講座,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而且時間都很奇怪,什麼下午三點半,超怪的,你要馬就早一點嘛。
晚餐因為我沒有機車駕照,所以我另外兩個室友就跑出去買海南雞飯回來吃。
喔,然後俠客的自傳還不錯看,我今天就看完了,巔峰時期的他真的很強,我覺得跟Jokic有得比吧,一個是得分籃板還有助攻都很強,一個是禁區太強沒有人守得住,如果要守那就必須犯規。喔俠客唯一缺點就是罰球,因此有一個戰術是砍鯊戰術,我記得這個戰術是馬刺前教練波波維奇的戰術吧。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