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Kevin, 來自香港, 大學畢業了有幾年. 喜歡寫作, 亦喜歡讀小說. 我會寫的都是一些較現實, 生活的題材, 武俠, 奇幻一類的不太會寫, 但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戀風#請多指教耶 ✌✌
看到FB上有人推薦就註冊進來了,
喜歡偏奇幻、耽美類的故事,但在寫作上想嘗試各種不同的類型OwO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小星小歿歡迎隨意叫😜
祝寫作愉快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你寫得開心、靈感源源不絕:D
我是戀風# 請多指教哦~🙇🙇
我也很喜歡耽美類的故事哦~
正在徵求好故事欸 😍😍
希望有空多交流 👌👌
不過我是個國三屁孩_(:з」∠)_
Wendy,Dani,Brian隨意叫w
我也喜歡奇幻,但現在卻寫黑暗( ¯ ▽ ¯;)
歡迎你,寫作加油XD
很高興認識你呦!!
我之前偶而也會寫一點耽美的,日後有機會會貼上來,希望你會喜歡XD
也期待之後和你多多交流~
我寫的也很常偏到黑暗去不曉得為什麼www
謝謝你的歡迎和支持,很高興認識你:DD
噗哧,這是未解之謎wwww
不會~加油喔XDXD
我是朱諾,目前是悲劇的高三黨
喜歡翻譯風,主打奇幻+黑暗
歡迎加入,有興趣來交流吧!(亂勾搭)
我的筆名是AB優酪乳~叫我AB就行啦
我也常看翻譯文學XD喜歡的東西很相似呢
也謝謝你的勾搭:D
偷偷看了一下,感覺你寫得很特別耶XD我關注了:D
謝謝你的鼓勵唷~
歡迎你!大學生啊,離我好遙遠www
我也寫耽美,從清淡到重口XDXD
我也在寫男男小故事喔💗
你好,小女子迷初晨,字晚曦
台灣+1www
我悲催的高三。・゚・(ノД`)・゚・。
我也想嘗試很多類型的說,但目前就是沒時間,只能專攻古風
大學什麼的一下就會來了(也會眨眼間就過完了ODO
重口是我的罩門XDD雖然常妄想但怎麼樣也寫不出來www
高三讀書加油啊!再過半年多一點點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挑戰不同類型了!٩(๑`^´๑)۶
多看多學習,很期待可以看到你的耽美文(*≧∀≦*)
我叫若非
是個國二生的死屁孩😄
請多指教呦~喜歡耽美(///▽///)
有時後靈感來的是BG(攤手)我的靈感簡直就是隨機的😅
我是小六生~
專攻校園愛情
還滿喜歡奇幻噠
總之多多指教~
請多指教喔!同好XDD
有靈感都可以寫寫看啊XDD
請多指教~
唉呀呀…
小希是小六的小屁孩一隻,
就是在國小下課會看到在操場跑來跑去那種的,啊啊啊啊!不是不是不是……
反正就粉高興認識你嘍!
有空的話請來看看作品,
沒有很好就是了,
嘻嘻…
目前上 po 故事屬奇幻靈異輕鬆小說
我是戀風# 多指教欸 🙇🙇
多多指教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