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Kevin, 來自香港, 大學畢業了有幾年. 喜歡寫作, 亦喜歡讀小說. 我會寫的都是一些較現實, 生活的題材, 武俠, 奇幻一類的不太會寫, 但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大家多多指教!
你好~小女子迷初晨,字晚曦(鞠躬
這裡新手2.0(簡稱還是新手
請多多指教^_^
不論是當讀者,或試寫的新手,都要感覺愉快唷~^.^加油!
大家多多指教💗
感覺大家都很青春有活力的樣子?都是在上學嗎?
思覺可能不太了解香港跟台灣的網路用語習慣有什麼差別(雖然泱也不了解),不過稍微跟你說一下,句子後面打一個括弧問號的意思通常帶一點自我吐嘈的意味,用來對自己的句子表示疑問。
你可以視情況把它解讀成,說話者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說話者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特意說,或是那個句子本身就是意味不明之類的。
這是種流行用法,不太好解釋@ @ 總之殘響應該並不是在問你是不是台灣大學生。
地區不一樣,網絡語言也變得有趣起來了😁
寫作加油喔!!很高興認識你XD
這裡也有很多香港朋友,應該很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加油~^.^
我是愛棠° 😏😏
小的初來乍到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你也是,寫作加油 💪💪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小六生~
大大比我大四歲?
是的~我比你大四歲哦~🙆🙆
我是一元柚子,呃叫我柚子好了,,,
來自馬來西亞,現是高中生,放假中哦。
請多指教了,大家~
*取名一元柚子其實是看了CLAMP的 XXX~HOLIC~ 后,很喜歡裡邊的女主壹原侑子,所以取了個莫名其妙的諧音哈哈哈
Wendy,Dani,Brian隨意叫,很高興認識你呦~
寫作加油(ง'̀-'́)ง
請多多指教哦~😌😌
每個人都是,我也還是菜鳥XD好好加油吧!!
我是小青樓~~~~
在寫作方面我也是新手呢⊙ ⊙
一起加油吧~~~~
我來自台灣,現在是國二生
小星小歿歡迎隨意叫😜
手機板也有用"湯圓"APP
繁體簡體搞的我都快瘋了....
目前只寫到第四章~
台灣人OWO/
你都是用哪一個??
很高興認識你呦,寫作加油XD
我兩邊都有用~我會加油XD
你好~小女子迷初晨,字晚曦。
也之前也有使用湯圓,但因繁簡和標點問題就棄了,我懶癌末期,懶得改引號
真的會瘋掉,還要簡體繁體轉..
我是寫作上的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