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Kevin, 來自香港, 大學畢業了有幾年. 喜歡寫作, 亦喜歡讀小說. 我會寫的都是一些較現實, 生活的題材, 武俠, 奇幻一類的不太會寫, 但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大家多多指教!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惹ψ(`∇´)ψ
(^_^)/(^o^)/(^_^)/(^o^)/
名字的起源是我非常喜歡流星❤但是單叫流星實在沒創意XD所以就文青的改叫星歿(欸
因為流星就是燃燒殆盡的隕石嘛,對我來說就像是殞落的星星、死去的星子
以上w
不過你的名字也很奇特呀~XD
就是叫什麼慵什麼懶什麼貓嘛(●´ϖ`●)
但後來…
就隨便亂想一個了(・∀・)
因為貓貓我喜歡卯咪,而且貓貓我很懶
然後又想到拉拉熊(聽說以前叫懶懶熊?
趴趴熊跟拉拉是不一樣的熊我只是不知道牠以前叫不叫懶懶熊(*^o^*)
反正我只確定牠叫拉拉熊^^
對了對了可以叫我小歿呦~小星也是可
下週段考要封印手機君不會有文,不過本來就設定是雙週更😜本週只是因為是首次而特別趕稿
雙周更要用很多腦細胞(╯з╰)我根本做不到小星真厲害
如果真的來不急就是再延更....我寧可動作慢一點的認真完成作品,也不要為了滿足他人而塘塞出一堆浪費時間的垃圾
我都懶得畫圖,請朋友幫我畫(你這個懶蟲)
最近是希望能透過將文擺上來的方式逼自己別隨便棄坑( ノдˋ°)再棄就要15坑了,滿滿的黑歷史##
我的圖是畫給自己看😂只是一堆鉛筆稿,覺得會電繪的人好厲害…
當興趣而已,不需要這樣吧(拍拍小星)
小溪也別傷心(^__^)靈感不是說來就來,總會有出現的那天,只是時間稍久
打"@"是標註的意思嗎?
對了對了是說伴星這個名字讓我聯想到名叫"貓戰士"的小說的呢~不曉得大大是否有看過XD?
姐姐也有看貓戰士啊!
我看過哦!
我蠻喜歡貓戰士的ˊouo它是我第一部拿來寫二創的作品
從小到大班裡都沒什麼小說迷,有的也是看愛情或輕小說所以我只能在網界找同好
我是落羽紅塵,叫我落羽或是肉魚都可以,我是新人,請多多指教(*´﹃`*)
(ㆁωㆁ*)(ㆁωㆁ*)(ㆁωㆁ*)(ㆁωㆁ*)
你好,我是年幼的老新人((矛盾
落羽姐好。
哈哈,一股童年味冒了出來。wwwww
彼得潘。
姐跟我當小孩~~~
我是殤君,歡迎~~
那麼還請多指教了。
噗哧XD((可以假裝文青
(・∀・)
很高興認識你。( X )
其實我也是假文青。( 不 )
噗,一起加油。/
假文青萬歲((誤
我好像在哪裡有看過你。( ? )
請多指教。
別懷疑我是個假文青ww
文青什麼的僅是形象耶死。( X )
請多指教囉~保育類XD
姐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摩拳擦掌中……
古風最讚(握手)
大大要不要加小迷創的社團,清秋閣,古風向
(對不起小迷中二惹ww
(快來人,把小歿拖去醫院w此人腦子壞了##)
哇嗚嗚……喜歡妳的名字ww好~古~風~
(滾地
小星小歿隨意叫,也是新手rrr
小星是寫奇幻類型有興趣歡迎參觀😜😜
(孩只妳滾ヽ(`Д´)y別來宣傳##)
( ´▽` )ノ,之後你就會知道了~
等等去妳家逛逛
Y(^_^)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