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Kevin, 來自香港, 大學畢業了有幾年. 喜歡寫作, 亦喜歡讀小說. 我會寫的都是一些較現實, 生活的題材, 武俠, 奇幻一類的不太會寫, 但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大家多多指教!
是學生跟創業...平時寫科幻、人性比較多,加上很喜歡談夢想,自己是一個追夢者
希望跟大家做朋友~
並給點建議吧!
(想要一對一,還是逆後宮)?!
求!想要有個方向(。>﹏<。)
第一次寫小說,有點卡文了~~
想換另一篇寫寫,但還是會定時更新
厚著臉皮推薦自己的書,“妃常風雲”
((捂臉…………(。ŏ﹏ŏ)(✽ ゚д゚ ✽)
我都不知道自己進來了。(抹臉
來打聲招呼。
我是Reese ,是個爆肝學生。
早期是寫BL居多,現在什麼都想嘗試,手寫什麼的也有。苦手大概是奇幻類。
噢、我懶癌末期,通常都不定時更文,想到才更。(痛毆
然後我一定要在句尾句點,不然會很痛扣。
歡迎跟我聊天哇,我不會吃人的。(彎眸
很高興認識你。
@田七, 你好你好。
咱們可以一起加油。xD
寫的類型只要有想法就會狂寫的那種
雖然是個學生而以請大家多多指教~🐱🐱
(偶爾有不小心漏字的壞習慣)
我也是欸!有靈感就不放過機會哈哈哈哈XDXD
歡迎你呦,寫作加油(ง'̀-'́)ง
我是浮夢妖妖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進來了(咦?
寫的類型大概都會是古代方面的
因為我太哈古(咦咦?
不定時更文
有時候寫多少算多少
沒靈感、沒空的時候一篇文大概可以卡一星期吧,甚至更久(去死吧你
是個學生
有時候會有漏字請提醒我
我會改進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P.s我很喜歡小丑女那一篇呦!
哈哈哈哈謝謝,不過是哪篇啊?表演時的?(´▽`)
剛剛發現妳寫了好多小丑ww
Wendy真的是專業的小丑控
喔喔謝謝你喜歡www我覺得很羞恥的說(//////)
⬇⬇網址
https://flic.kr/p/KPDVg2
這張是可愛歡樂風
其他張在家裡的說,回家後再傳網址給妳(住宿中……
重點是同學感情都很好wwwww
沒什麼同學間會不認識????
我高三惹~同學間熟到不能再熟了
我那一班超狂,只有六人沒住宿
總之好好享受(抱怨)宿舍生活^_^
本校的學餐非常不對我的胃
話說電機科都在做什麼???機械工程嗎?
每天被窮追猛打的。
你才厲害。(豎拇指
最近才剛加入這個寫小說的天地,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有空就去看看我寫的小說吧~
謝謝你們😀!
歡迎你,寫作加油喔XDXD
好的,回去看看XD
我會努力加油的(握拳
感覺你寫的小說都很有趣呢!有空會去看看OuO
嗯感覺出來的嗎?我的故事還好啦XDXD
加油~
還有請問你寫文章時都是用全形符號還是半形呢?
(老實說,我也不懂哪個是全形哪個是半形#
我也不懂欸...@@那是什麼?
那個好像是標點符號那類的(?
你看看:(←這個個括號
跟
(←這個括號
完全不一樣###
((((
既然都不懂那就算了ww
我是有哪種就用的人欸( ¯ ▽ ¯;)你的故事好看XDXD
哈哈謝謝ww之前寫太多冰山了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w(?
但現在哪種的我喜歡(///▽///)
如果是的話,那你需在複製貼上後,按下「enter」鍵,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
因為本人也有過這種經驗= =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再告訴我~
互相幫忙是一定要的^^
而且,我來到這個平臺,已經一年多了,大部分的操作都熟悉了
我會去看你的作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