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兩人臉紅好可愛呀~
再次感謝落花的神助攻才可以有這幕。
落花真的是個有義氣的好朋友🥺
最後的鬼屋項目讓爆豪不爽、由落花提議再戰、助攻茉紅梨,所以把心律紀錄器帶進去的巧思設計得很好🥳爆豪這下你可藏不了自己微微心動的心了吧☺️
敘述上也很有浪漫的氣氛,然而跟爆豪的粗暴口吻混在一起有種新奇的味道,我想想,大概是草莓剉冰上加了一點點辣椒吧🤣
接下來感覺要經歷一連串的戰鬥才能再吃糖呢......應該還有糖吃的吧?對吧!?
我們只能拿他的心律來笑他(然後又被炸飛)🤣
草莓挫冰加辣椒的比喻超貼切的XDDD
沒錯!我們的餘興節目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是風格截然不同的正經劇情了!
糖?……嗯?糖是什麼🤪
喜歡茉紅的個性&性格!還有爆豪本來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焦凍//)但我被這裡的他圈粉了\(//∇//)\
還有戰鬥場面跟角色的描述,很生動我好喜歡(´▽`)
這章的茉紅跟咔醬(在叫誰)都好傲嬌好可愛(*≧ω≦),雖然知道愛情應該不是主線(?)但我嗑得很開心w
昨天追完最新進度後還小小悲哀了一下,然後就發現大大竟然是日更!
於是我就決定每天跟著追( ̀⌄ ́)
(以上似乎全是廢話(呃
聽到妳被爆豪圈粉讓我覺得超開心XDDDD也謝謝妳喜歡茉紅(把她當女兒惹),相信她一定也會開心到笑得合不攏嘴🤣🤣
真要說的話咔醬還是最傲嬌的,傲嬌最棒了XDD
哈哈哈哈 本作真的不是完全愛情走向……不過到完結為止還是會不時撒個糖的,請準備好您的爆米花!
總之謝謝梓藝的收看&喜歡,真開心~~
因為已經完結了才有辦法日更XDDD大概再一個多禮拜就會更新到結局了,希望梓藝會喜歡🥰
我相信我會想念茉紅的//
新作品也都是同人,不過還沒寫完更新速度會緩慢許多ಥ_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