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我原本這一季有要追這齣(為了綠葉們XD),但是看到第一集評價那個一片慘我就想還是別浪費時間了吧(喂)相葉我只看過三毛貓,還真的不太敢恭維,武井倒是《W的悲劇》時覺得還不錯。
聽說廢月九的呼聲都出來啦XDD
可見這部真的慘(不是
《緊急審訊室》呼聲很高,第一季有口碑加天海祐希根本www
可是我沒追,因為我第一季還沒補(艸
這次月9完全有像在「坑演員」又「坑觀眾」!我也贊成廢月9吧!反正月9劇越來越不好看。
一說AIBA,我就很認為他一直的演出都可以說是「那幾個苦樣表情」。無論是什麼角色,演出也是差不多。曾經有段時間我有將他與同團的櫻井翔(SHO)來作比較,他們的演技也被我歸入是「硬」的那一派。SHO的《推理要在晚餐後》也不算好看,但勝在那個角色比較適合他來演。有時就是這樣,只要是找對了適合的角色,那位被稱為演員/藝人/偶像也會得救了。接著他演的《家族遊戲》,那個角色完全令他由「演技普普」變成進步!因為那個角色讓他有所發揮嘛!
可惜,AIBA一直都找不到適合他的角色。試完又試都是比較失敗,還是去繼續做動物園那類綜藝主持比較適合他。記得很久以前的字母嵐,已覺得AIBA真的超適合當綜藝的。
近年,一看到有嵐的團員來主演就有點心塞。就算是被喻為最好演技的二宮,之前也被那部什麼《弱小》害死了嗎?!
貴族這角色真的給櫻井或是松本演繹更好,至少形象上比較搭,當初看到預告的時候也是想過了(艸
我是有段時間在看嵐,但一沒看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基本上,都是別人告訴我才知他們有什麼新消息。如他們上劇才會看看,其他綜藝、新曲就再沒興趣。
我喜歡看日劇看日綜的熱情也已經過去了~~~
就算現在還有看日劇也再沒有以前的那種愛,HOHOHHO~千萬不要以為我有時間看這麼多,實際是用來當作BGM一邊做其他事一邊放空也有。現在很少日劇能令我乖乖地坐下來專心看了。一集分三段看差不多是基本動作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