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2017冬真的就是《四重奏》跟《謊言戰爭》了。《樂園》其實可惜的部分太多,不如讀厚厚的原著QQ
不過《四重奏》是我心目中當季的冠軍說,小細節很多,以音樂做劇情的隱喻也很棒XD
《謊言戰爭》比起看劇情更像在看阿草怎樣飆演技。對我來說,此劇的結局是有點突兀…怪怪der~~為了復仇最後卻…這樣「完」(不劇透)
復仇劇中,我還是喜歡08年的《魔王》
全部死了最痛快XDDD
小聲說…我一直認為阿剛的演技是J家裡最好(可能被打)
我對大神不感冒,也覺得他有他的強。只是論演技,我會將阿剛放在他前面。
妳呢?有沒有覺得J家裡那些人比較好演技?
其實我看劇沒有特別針對哪個偶像,主要還是劇情跟題材吧,有時候是看劇本若是喜歡的腳本家也會想看看XD
演員倒真的不執著XDDD
就像《反轉》就是很有興趣,所以即使主役是藤原龍也也是看了。原本不太喜歡他,看了之後反而改觀也是有的XD
不過如果要挑演技好的J家藝人,我看不多的經驗也只能挑草阿剛,木村我覺得與其說是演技好,不如說很會挑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