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創挑裡這麼多篇裡,這篇好像是少數的把題目四部曲分拆用在不同對象身上噠,覺得這個做法很聰明🤣給你鼓掌👏👏
通篇給我的感覺不像是跟著「我」去經歷,倒像是那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再來這邊用淡淡的語氣講給你們聽,是記敘/敘事文,沒有太多抒情的部分、或是沒有一些細膩的情感在裡面🤔所以樓下婭婭那種「很真實」的感覺我覺得是源於寫作手法~但是跟婭婭一樣我也覺得這篇很可以噠💓
以上!謝謝冰瀅的參與!如有冒犯請見諒~~
若將四件事放了在同一對角色上,故事大概就會和之前的一些作品差不多了🙈🙈。
沒有抒情可能是我的缺點🙈,一個完善的故事其實是需要情感的描寫,否則整件事就好像發生在另一空間,讀者只是隔着玻璃看着故事發生的一切,而沒能有種身處其中、身同感受的效果。但我一顧着交代事情的發生,就忘了要加多些情感orz。
我其實覺得我的寫作手法沒有帶出一種真實的感覺,反而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失敗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