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你不是第一個說櫻子很討人厭的人。有人討厭她任性、搞不清楚狀況、扯後腿、聖母心⋯⋯
但同時也有人覺得櫻子很堅強,在家園被毀、看不到未來的時候仍然邁步向前。
我在寫作的時候,設定了一大堆櫻子的背景,從小到大的生長經歷、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自然而然就會呈現出故事中的畫面。
每個人看到不同面向的櫻子,是我所樂見的。
作者的職責就是說故事,至於怎麼解讀是讀者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作者的想法不重要,也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灌輸給讀者。
但一開始會想讓人棄書,這就是我的問題了。
我還得想想辦法怎麼在寫實劇情中呈現的更精彩一點。
她開頭的形象(於我個人)更像冷血、自私、無情的,對他人苦難習以為常,這就不是個性稍微幼稚能說得過去。她要是反派這種感覺還能說反派魅力,但她是主角
不過後面她的形象讓我想到怒海餘生這本書ww
但我還是覺得這本寫得很好,一起加油,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