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看著你的修改過程我個人實在很是感動!表白部分覺得做得很好餒,給你鼓掌!啪啪啪啪👏👏👏
女王x忠犬 大好~~~就是有點糾結為啥女王要自稱「奴家」嚶,上網搜了下好像是女性才會用的呢(?)🤔啊現在再看「妖的壽命將至」那邊突然又懂了,是女王怕自己下次再出現時,小尾巴已經不在了?🤔🤔不對欸這樣不合邏輯,應該是女王知道自己壽命將至,所以要及時行歡才對,這也好解釋為何女王之後消失了🤔
我覺得通篇是可以開展成中篇的劇情~所以看到後邊那邊就會覺得有點太跳🤔 像小尾巴一人打傘走著,到聽見熟悉的聲音,情感還沒堆砌好就被推倒了~比如他為何時笑時傷感的呢,是回憶到什麼了嗎,這時回憶也可以寫出來跟讀者們分享,渲染渲染氣氛ヽ(●´∀`●)ノ嚶現在是有點浪費了的港覺~
婭婭文筆不錯!盼婭婭愈寫愈精進!祝婭婭腐如東海!以上!謝謝婭婭參與!鞠躬禮~~
當然有!!想著你會不會忙著寫評語寫到有黑眼圈/口\\\\
不會浪費啊!這是我們的結晶啊!!
讓我過了又充實~又快樂~的一週XD
如果腐是東海,那我會生出垂天之翼的ww
謝謝麥麥的鼓勵XDDD
自稱奴家,是因為我腦海中的雨男/妖,是作藝妓打扮的ww
其實我曾被小說中自稱奴家的男性雷得外焦裡脆,不過人家就是想寫艷麗的雨妖嘛~(任性)
話說我至今還接受不了,男性自稱人家wwwwww
誰!誰被推倒了?!他們最後只是開心地say個嗨好不好www中間是情到濃時www
謝謝評語~好開心XDD~(轉圈)
是沒堆砌好的情感被推倒了~~~沒有誰www(雖然我是渴望看見雨男被推倒的畫面啦(誤
我覺得~沒寫出來的情節最誘人www
老實說,要不是想立死亡flag,我連「熱情主動」那句也想刪了,不過我現在把它留給你XDhahaha
多謝麥麥滿足了我的強迫症cryyy(抱)
事實證明我沒有傲嬌的才能/口\\\\
是啊我也覺得這不是the best version,可以聽聽你的意見嗎?!
我才不是改上癮了呢www
第一次打BL的感覺如何,有沒有上癮的感覺XD(欸
覺得等待雨男的小尾巴特別可愛🥺🥺🥺
越改越好是好事,但我感到很對不住用心的麥麥cryyyy 為什麼我要deadline fighting!
嚴格來說也不是第一次打bl, 而是第一次發佈公諸於眾(掩臉)以後可以挑戰寫清新可愛的短篇XDD
我喜歡忠犬屬性> <
喔喔喔,所以說以前就有BL的存稿了嗎,不如都通通公諸於眾好了(欸
期待尤麗婭的清新可愛短篇👍👍👍
忠犬特別好啊!尤其雨男又有點女王的氣質在ㄋ!特別香🥺🥺🥺
話說我剛才已經想說,我在另一個網站看過你的救贖,那首歌也很好聽,我是你的粉!!(尖叫)
有機會的話……吧ww 那些一點也不清新可愛(掩臉)
女王&忠犬ww(大心)
蚊香可愛XDD你的手指也是ww
這可惡的蚊香選字XDD
婭婭也很可愛喔(´▽`ʃ♡ƪ)
!!!那就是在POPO了啊!!!那一篇我還在納悶會不會不好看說XDDD
畢竟有夾帶一些我自己想法的私貨(?
很高興你會喜歡救贖這首歌!我推坑成功了!✌✌✌
嗚嗚嗚,尤麗婭太可愛了啦> <
不用當粉,當我朋友啦!喊我清清,我就可以叫你婭婭了讚👍(欸
哈哈哈!可以都丟上來讓打家來蚊香一下XDD
我會期待你丟上來的那一天的🥺🥺🥺
真的嗎,太感謝你了QwQ
因為我打算一覺睡醒以後,再看了自己都寫了什麼ww
清清~XDD叫什麼都可以ww但是,偶像啊~~我超喜歡salvation 那種黑暗中前行的戀愛感ww也沒覺得有强行植入ww
蚊香是什麼意思?暈?
我先收藏你的期待,直到我想到好題材的那天(小心捧著)
婭婭~~~❤❤❤
嚶,謝謝你會喜歡,突然覺得我好像滿喜歡黑暗系的劇情(???
沒有感覺強行植入就太好了😂😂😂
不行,我要把我上面的話重打一次
可以讓大家來聞香一下啦!我的手指和選字到底怎麼(這人有點ㄎ一ㄤ了
沒問題沒問題,我會期待的🥺🥺🥺
謝謝你🥺給我餵了你第一次的BL~
(改好啦cute cute麥麥XD 謝謝~)
對啊是雨男~還是夏雨~(心)
不好意思我寫得太隱晦了,因為我的腦海一直loop著「告白不是告白,分手不是分手,死亡不是死亡,重逢不是重逢」
表白:可以理解成,小妖躲在草叢裡一直很想表白/潤故意掉下紙傘就是他對小妖的告白
死亡:潤潤雨男不能在陽光下出現,曬死了~下年再見
麥麥覺得這樣行嗎?
(洗完澡發現不行也可以改嘛w)
那雨男是每年都死一次嗎 ?死後,再回來時,記憶還在?
小妖每年都在七月與他重逢?🤔
對~他的軀體死了,然後七月他會復活,記憶還在~
就是不知道妖的壽命多長,可能下個雨季不會出現了?
(哎喲好虐不要啊啊啊)
謝謝XDD吃完了ww
唔~這是我的正常規律ww
謝謝麥麥,我改好了XDD
麥麥覺得「及時行歡」那句會不會有些過了?
這樣似死非死可以嗎?瘋狂立Flag後,感覺BE感好重啊hahaha
但是他們會重逢的!!(來自作者本人的認證)
Hello婭婭,
及時行歡ww沒問題噠ww
但是改了之後還是沒法過欸༼ ༎ຶ ෴ ༎ຶ༽
表白主要是兩人都沒有講出口(撿傘很難理解成是表白嚶)死亡的話看不出乃到底是想寫小妖死還是雨男死🤔 我本來以為是要寫雨男死的,可雨男卻說小妖不知道有多長的命🤔 嗯我覺得改成雨男消失時小妖以為雨男死了但下個七月雨男又回來了(重逢)比較沒辣麼複雜餒🥺💓
我明了!再改!!
那就小妖告白,雨男答應吧~
死亡是雨男死喔,如果打成「不知道我下年還能不能看到」、「奴家的壽命將至」、倒數第二段「卻急不及待想要確認那個人是否依然存在世上。」
這樣似死非死可以嗎?還是要真死?!
這挑戰的要求是:沒有講出口的真.告白,跟沒有講說的真.死亡?
哎喲我真是個小麻煩鬼XD~
久等了,這次這個死亡有欺騙性嗎ww?
麥麥!其實朋友一開始就邀我玩了,但燒腦燒了一個月還燒不出個所然,原以為活動結束了,但是今天看到沒截就想了想,竟然蹦出了一個靈感,這是我第一次發佈BL喔嘿嘿www
@貓笑傾城
貓貓我寫了!是你喜歡的年下!
@吾知來
知來過來圍觀我第一次寫BL!hahaha
嘿嘿謝謝知來的到訪~
我原來並不是重口味的人喔ww你也看到我把喪屍寫得很清新脫俗吧~(說完自己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