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再看一次還是心酸酸噠,有印象16年時好像看過這則報道,可剛剛又再搜了一次,嚶、可憐的哈拉比😭😭人類真的好可惡😭😭
說回文文,覺得通篇選用孩子第一身的回憶敍述方式讓整件事的「悲點」被推到極致了🥺哈拉比不會講話,沒人真的能理解他當時是怎麼想噠,可我相信真相就是這篇文文所寫的🥺看到最後孩子說「深信他只是睡著了」真的讓人超心痛噠嚶嚶😭😭人類真的超討厭😭😭
不過,可能因為吉吉文筆太好了,所以這篇看起來不像是8歲孩子講話的腔調或用詞🥺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點🥺🥺
以上!謝謝吉吉~~~三篇都是好糧🥺💓🥺💓
後來我自己也覺得口吻太成熟了(小孩語氣真的是一大罩門( ;∀;)
看來是我的經驗還不足,我會繼續加油的,應該要試著多練習不同年齡層的想法才對🤣🤣🤣
希望三篇的故事都能讓讀者印象深刻,最後感謝麥麥特地花時間再寫一篇評語!!
難受( ≧Д≦)
總之,會變成心理陰影吧吧吧……看那個描述,他也很清楚一切,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釋懷。
嗯,我的感觸可能很奇怪,然後也沒哭,關注點也直接偏人類……總之我比較擔心傑米,也許是因為他還沒死,還有未來要走,卻在那麼小就見證了大人那樣嗯……
其實只是想說,不要說屁孩什麼的,小孩子心智沒成熟,好奇還是如何都很正常,他頑皮,然後為此付出代價。
但世界上那麼多小孩都頑皮,能有這種經歷的也真少……
大人也不能說完全的錯,他們的位置能感受到的沒有傑米那麼多,然後就是……那樣啊。好吧,是人類的心太複雜,釀成的結局,導致自我厭棄,也是為了平衡良心吧。
結果既然是這樣,真希望誰都不要討厭哪一方……。
我看過報導,遊客可行動的園區範圍距離圍欄還是有隔著一塊草叢,小孩好奇動物的確正常,若是父母牽好傑米,就不會讓哈拉比被槍殺
最後希望你能記得曾經有那麼一隻大猩猩哈拉比(´;ω;`)
開玩笑喇,寫得很好👍🏻👍🏻👍🏻
因為人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而去傷害哈拉比,明明是人們把他關進了動物園,卻又殘忍的解決他的生命QQQQ
突然想起因為疫情而經營不善的動物園,有想要把園內的動物安樂死的想法,又連接到哈拉比,啊!QQQQ
總有闖入圍欄裡的白目挑釁動物,然後又是動物挨那一槍慘死,想到就覺得氣氣氣
人類真的很可惡(ノಠ益ಠ)ノ彡┻━┻
對!這更令人生氣啊啊啊!!!明明是白目地人類的錯啊!!!(ノಠ益ಠ)ノ彡┻━┻
如果這麼想看動物的話就自己飛去當地看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