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身邊有朋友覺得又能見到四月一日真好,但我就覺得不要把已經完結的故事強行再繼續下去,甚至拉到別的故事去......
劇場版的crossover更明顯。CLAMP啊,BLOOD系列不是你們的好嗎?還有到底還要四月一日出場到幾時啊?(先聲名,我並不討厭他)
不過劇場版的劇情和打鬥是不錯的。如果TV版能改為一/兩套OVA,也許能改善敘事速度過慢的問題。雖然劇情還是一樣的爛(喂)
幸好我是先看完《BLOOD+》再看《BLOOD-C》,不然就會誤會BLOOD這個好系列了。
我也不討厭四月一日,若然要討厭應該要討厭CLAMP大嬸們!沒事無事就愛生事,TSUBASA 與 xxxHOLIC已玩得大了!還在別家裡亂crossover真是…囧
我曾經一度是CLAMP迷,大部份大嬸的作品也有看過。我個人覺得大嬸的長篇通常都只會走向兩種結果。一是爛,二是完不了的結局。
在CLAMP作中,我最愛的是CARD CAPTOR SAKURA,雖然是我最愛,但也只覺得有外援插手的TV版比漫畫版好看。現在正連載的CLEAR卡篇也還沒讓我有驚喜。總覺得CLAMP這次又要來亂…可能又要與TSUBASA來混…唉
BLOOD-C沒記錯好像是在第三四集之後開始崩。
我不喜歡CLAMP大嬸們越來越商業化的做法。明明開了《GATE-7》這個暫時看起來好穩的作品,xxxHOLiC一做真人版就立刻拋下它去畫續作漫畫了......還像隻烏龜一樣斷斷續續畫到現在。
我明白你們喜歡四月一日,喜歡HOLiC,而且四月一日這個招牌還很吸錢,但可以請你們去畫其他故事嗎?
《GATE-7》寫不下去就索性把角色們crossover去Tsubasa的續篇到底是哪招。
CLAMP的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也是CCS。我沒有甚麼小時候時看的記憶(應該只看了一兩集),只記得小櫻去收集卡,知世是她的好朋友,而我也曾經買過她的兩枝權杖。
長大後,看完漫畫才發現我在童年都看了些甚麼XDD
果然教育是要趁早嗎XD
當我跟朋友(尤其不是宅的)說CCS其實是BL+GL+BG+師生戀......,結果被回「你毀了我的童年啊」。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見到周圍的人一聽到CCS要出續篇而興奮地在FB share時,我只是嘆了一口氣。
各位,這根本又是CLAMP坑錢的計劃而已。
我不求甚麼,只求她們不要毀掉這個故事......
也求她們不要過份賣腐......
我有佩服過Clamp吸金力很强,可是卻越來越不道德,一味食老本與亂挖坑。 你說到gate7沒能畫又丢到tsubasa 裡是那招嘛? Clamp 有部叫X 的一直都完不了,她們說過會用盡方法都會為X 畫下完結,還說這是漫畫家的責任,這一說又是n 年,後來又是將一堆所謂一樣靈魂的角色推到tsubasa, 就是這樣,我討厭屎tsubasa也不滿意clamp.
Ccs 的Clear 卡篇一出,我也是十分忐忑。只因在tsubasa出版前,我也曾經很期待tsubasa 裡的小櫻與小狼。
唉,,,可惜最後,,,
你說得對,ccs 其實是bl, gl, 師生,clamp 就是愛這樣玩。 我喜歡ccs是始於看tv 版的第三集時(捕水卡) ,覺得劇情很棒,是一部有heart的魔法故事才追看。至於那些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我就不探討了。
不過clamp 不賣腐就不是clamp 了( 利申:我絕對不是腐女,不愛bl, gl,)
但一說到賣腐,我認為也是為了賺錢,不止二次元,看看三次元的偶像男團體都總會攪些cp攪曖昧行為都是為了吸金而已。只是太天真太傻的fans才會認真以為cp們真的是"cp"啊!XD
因為我不想看到最後然後長年被吊口胃啊
我當年在日本的二手書店把後半套Tsubasa買了回家XD
雖然結局真的令人無奈,但個人認為某些篇章是不錯的
如果我是先追X再看Tsubasa,大概會跟你有差不多的感受吧
在中學時決定追(或者是重看)CCS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念念不忘小時候買的兩枝小櫻權杖(尤其星之杖),但我不記得自己有看過CCS,只記得一集的劇情。所以就想重新看一遍,看看自己會否記起些甚麼,以及補完別人所說的「童年回憶」。
CLAMP根本是把腐文化普及的功臣(?)之一XD
沒有腐的CLAMP才不是CLAMP(點頭)
利申:我算是一個腐女(朋友曰:雖然不是hard-core,但你是腐女沒錯),也有看百合,但不是每部作品都看
基本上我要看到合理的發展,有合理理由說服到我二人喜歡對方的原因才會看,而不是隨便出個曖昧scene,湊個CP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