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我猜,是需要滿滿的愛(´∀`)♡(並不
言仔快拉上葵仔一起角色扮演增進革命情感吧 👍(噓,其實我只想看葵仔COS)
為甚麼是角色扮演?還有想cos誰?(好奇心大盛XD
因為上上回還上上上回反正某一回有說,古言同學喜歡角色扮演(X)
葵仔適合COS............女裝是正道。啊(ノ∀`*)
糟了,我自己都忘了有這一幕……XD
女裝……突然靈感,畫個全女性特別版的次式神好像也不錯(可是葵仔不喜歡穿上衣…
作者大大你這樣母湯哦,怎麼可以連孩子的癖好(?)都忘了呢😎
就是因為女裝(大概)會必須穿上衣,我才……🤣🤣🤣其實生理性別不變單純女裝就可以很棒(///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最母湯的好像是我>_O
寫完之後回頭除bug時就會看到了(別打我
男生女裝害羞樣?XD
要找個會陪我瘋的畫師才行……
神獸種、奇獸種、惡獸種
所以惡獸種不能獸化?
惡獸種是未知數XD
惡獸種 是怎排的
神獸、惡獸、奇獸、雜兵 ? (還是惡獸跟神獸齊名,該不會,還有魔獸種……?)
的確還有一種,但不會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