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因為我也渡過了那段黑暗時期,
說得雲淡風輕,但當時也苦不堪言,潔潔加油!
這種事真的挺傷人的,尤其還會一直夾帶好一段時間,都沒辦法恢復,我現在想來還是會有些餘悸。
最後學會的是將自己的現在活好,是對自己最好的照顧,也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乖,你很棒,會沒事的。加油~把過去的痛交給時間撫平,如果還會難過,就讓自己難過,但是不要忘了讓自己一次次堅強起來呦~
不過,你確實會因此想到要更愛自己,這就是件好事。你應該要肯定自己的那份愛才對。錯不在你。雖然這個社會都會覺得低聲下氣的人感覺很糟糕,但是那需要多大勇氣去做呢?你應該是最清楚的,所以你不應該感到羞恥,而該感到驕傲,因為很多人都拉不下臉來這麼做的。
我之前剛來時候,也參加過挑戰是描述舊情,所以就不再翻了。(*´∀`*)大家一起堅強,向幸福邁進,Let's go!
學會懂得放下,才能擁有更多~(´ε` )♡
原來這位姐姐有挑戰過這類的啊((等等來翻翻
向幸福邁進,YO!
其實最終都是放下的,我現在的想法是:反正又不在一起了,管他S...活哪去了,本小穆現在可快活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