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8天不能打字怕是真的會受不了欸。
我大概只有過年得忍受這種酷刑,而且還得回家一直跟父母進行社交,對於有輕微社孔的我來說真得太累了。
不過十六吋筆電真得很重,像我在家裡根本不得安寧想寫東西一定得出門找地方,所以原本我也曾帶過幾次筆電回老家,後來是真得受不了,就沒再帶了。
現在回老家大多是在運動走路減肥養生,還有划手機。至於小說就真的沒時間寫了,頂多運動的時候發散思想找點靈感。
我要走遍全村,可能要恐慌發作_(┐「ε:)_
這筆電本來是放家裡用……後來組了台電腦,就放在一邊,家裡太多人才拿出去用,但出遠門真的重……主要還有其他行李……
嗯……要探訪親戚確實是沒什麼時間寫,我還是考慮帶個小本子回去記下東西好了……然後學夏目SAMA走走路划划手機XD
跑步會殺了我_(´ཀ`」 ∠)_慢走好了
沒想到,我的名字和創挑,
會出現在這裡~
感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