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拳拳到肉才會好看ww不然感覺像揮空XDXD
你快更新!!
((有點想看了www不過他的服裝還好,我比較喜歡鋼鐵人或死侍的XD
對啊~但不同的是每個拳法都不同,一下後空翻一下迴旋踢,厲害到說不出來啊XDD
嘿嘿推薦看看啦~ww 服裝顏色比較雷同一點XD ((只是夜魔俠面具沒遮嘴,演的人的嘴唇有時又很搶戲XDDD
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真假,那感覺嘴唇搶盡了風頭XDXD讓我想到冰火的龍女眉毛XDXD
真的XDD 我覺得我看這部每集真的都跟瘋子一樣狂笑XDD
除了嘴唇有時蠻讓我煩躁外ww我看劇最大的毛病就是看到有些不對勁的地方就會想盡辦法狂吐槽XDD((結果整集50分鐘只有25分鐘是安靜很入戲的wwww
剛才去Google一下"眉毛",好吧真的有點煩躁www
哈哈哈哈居然,你這樣很壞欸XD
沒錯!!我常常再心裡吐槽主角他們XDXD心裡覺得他們很點點點,應該這樣作才對XD((哈哈哈哈太誇張了拉XD
為麼?我挺喜歡他的眉毛啊,很可愛XDXD
也沒有啦XD 會一直狂笑是因為都在看整集得吐槽點ww
像男女主角親吻我也會吐槽:乾男主角盲人也找的到對方嘴唇在哪!?XD((很有事的傢伙XDD ((每集真的只有一半時間是正常的www
因為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眉毛啦XDD
喔喔原來╮(╯3╰)╭那卡拉的呢?(( 魅惑女巫的XDXD
像其中一集男主氣到把筆電摔爛,但後幾集他還是帶著筆電上班,WTF!?XDDD((然後還會真的去一直想這件事www
哈哈感謝稱讚www :3
這個算還好XDD 像Marzia那種的粗眉www
哇靠好強XDXD自己修筆電XDXD((如果是我也會XDXD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居然XD
Marzia超正!!XDXDXD
如果真得是自己修那這男主角真的他X的太完美了XDD((會打架又聰明又會修東西,別再裝瞎了你XDDD
Marzia +1 <3 <3www
對啊!!!我家電腦剛好壞了,給他修一下XDXD((好男人哪裡找?
他真的越來越漂亮了www身為女生我都心動了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