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謝謝你。
我有時會想,為甚麼好好的一段情,會被迫強行抽離。但換了角度去想,或者是我不夠好,如果我再做好一點......
的確,再多的傾訴,只會將更多的苦傳出去。第一次失戀,不明白這個道理,但第二次,第三次......人總是會學習的,知道傾訴終會將黑暗帶給朋友。
願意聽這些苦,這些屎的人,都是真的朋友,但若是真的朋友,那就更不可以讓他們為自己承受。所以,我都安安靜靜的......
所以,你是對的,我的苦怎麼說你也不會知道,你的苦怎麼說我也不會了解。但在同一個狀態下,你可以鼓勵我活得更好,我也會說你也要加油!好好去掙脫掉,或者說淡忘掉,和前度相遇過的那件事!
美好的未來還在等待我們呢!
或許,隔着電子屏幕,彼此不知道對方的樣子,那樣說話反而更真心實意。
我無意隱瞞的,人家是。男。孩。子。
向人家求婚的那位是女孩子🙈
好吧,這故事看似很神奇,但卻是千真萬確。
我算是在女生圈長大,加上經歷過一些事情後,我在感情上變得有點被動。所幸遇上兩個直率開朗的女孩,陪了我好些年。然而,或者是我沒將我長遠決定講出口,只是默默地在準備,而女生的青春卻的確不容擔誤的。
所以,我只能真誠的希望每一個前度都能幸福。她們都值得更好。只是夜深人靜,還是會觸景傷情。
她畫的畫都很可愛喔!請關注和喜歡她,多多支持她的作品喔!
如果錯過的只是天上繁星的其中一顆,還是調整心態,努力變得強大吧!至少,在你遇到獨一無二的月亮時,你不會後悔: 因為自己的頹喪和毫無準備,錯失時機,和幸福擦身而過,空歡喜一場。
我現在很努力地在調整心態,在別人面前如常,在心底裏慢慢拼湊撿回受傷的心。
這樣地療傷很漫長,但人總要生存下去,這是不變的事實。
是緣份?天意?或是自己種下的福氣?
天曉得⋯⋯最少我知道要找回失去的自己,在她未離開我的月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