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我超喜歡桔梗的,她是一個犧牲奉獻的悲情人物,大家有困難都找她,但她有困難只能自己想辦法,一輩子都沒有自我,但她穢土轉生後還是那麼溫柔。
桔梗超登場落崖時,犬夜叉也沒有去追她,真的很心疼她嗚嗚⋯
犬夜叉我只有斷斷續續看過動畫,但當時因為蠻喜歡桔梗這人物,對她印象深刻,所以有特別去找了她的結局,結果......乾!!Q.Q
我沒有看得很完整,但我印象中犬夜叉與阿籬相處時,常常像個小屁孩,只有在面對桔梗時,他才會變得很溫柔,我覺得不論結局如何,桔梗對犬夜叉來說永遠都是很特別的。
不確定妳有沒有看動畫,但動畫很多配樂都很好聽,這首就一直在我純音樂的歌單裡面,推薦一下XD,有看的話相信可以勾起妳一些回憶的。
youtube.com/watch?v=fVAzyvDmenw
當時一看到桔梗就喜歡了,還畫了一堆桔梗w
我看到結局,歌真的好聽,我覺得犬夜叉和阿籬比較適合,桔梗感覺適合很吵的男生🤔
桔梗很可以畫,巫女造型讚!
很吵的男生阿,一時想不到什麼適合的例子,雷歐力!?我只希望是一個能懂她的好的人就好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