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一句話就立出了人物的形象。
其實我覺得作品寫得蠻好的耶,故事也有反轉;第一章的後半部分也會令人好奇:為甚麼多數有力量的人都會想去參與戰鬥但主角卻死活不願意?
講一個題外話,故事讓我不知為何想起了幾年前有名的「進擊的巨人」。XD
然後感覺這本書的世界觀真的非常宏大,發展成超長篇貌似也沒有問題。
然後劇情部分我覺得是沒話說的,沒啥問題。唯一一點瑕疵就是我自己閱讀起來是會覺得資訊量好大!就是感覺一下子要接收很多訊息,譬如世界背景、人物、能力解釋、各自能力設定、惡魔設定、各小隊、小隊之間的人物關係等等。
所以就我自己若是以純讀者角度來看待這本書的話,我是「能夠接受這本書的,也會願意繼續看下去」。但是,如果有某一天特別忙碌,只有短暫閒暇空檔的那種情況下,我可能就不會看,因為感覺腦袋要處理太多資訊了。可能會在真正有大段休閒時間才會看,因為那時候比較有精力去理解故事資訊。
一句話簡單說就是我是覺得,設定跟解釋背景等資訊可以再放慢一點步調,不用一下子給太多。
其餘劇情、人物、文筆,我覺得都沒啥問題的。
另外,前面說的關於資訊量大的部分,畢竟我不是專業書評,只是把我自己閱讀後的感覺如實說出來而已,也可能別人閱讀後的見解和我不一樣也難說,總之這是我的個人想法給你參考,也感謝你分享了這麼好的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