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那時很喜歡宗次郎,雖然是反派陣營,但人格我很喜歡🙈
宗次郎很讚!他本性不壞,只是際遇不好,令人心疼,這種臉上總是笑笑的人物常常都是狠角色,可惜之後就沒戲份了。
對啊,後面居然沒戲份了,我裡面人物最喜歡他了🙈你有喜歡的人物嗎(我猜那個黑長直醫生
乾,不是黑長直我就OK好ㄇ!!不過小惠的確不錯XDDD,我覺得她跟左之助蠻搭的。(一天到晚在看誰跟誰很搭)
女性角色的話小惠應該是第二名,第一名出現在追憶篇,劍心的角色深度就是來自那個人,我現在寫的武俠小說,女主其實也有點像她!
男性角色第一名就是劍心了,不管是拔刀齋時期或之後的暖男時期都很棒。長大之後再回頭看,覺得自己有些想法可能就是被他潛移默化了,童年對人的影響還是很大低XD
我覺得你黑長直就可以ww
劍心我也很喜歡,他超可愛的🥹
好吧,考慮到海賊王我的確也是比較喜歡羅賓(算中長髮?),不知道該如何反駁才是。
劍心真的很讚,明明很強卻又這麼謙和,而且那麼成熟居然才28歲!
而且劍心被欺負超可愛👍
…
…
…
……
……對。(遮臉)
可惡居然被看穿了!!!不應該透露那麼多的,嘖……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黑長直啦XDD
海賊王的話男角我喜歡香吉士!
劍心發狠跟呆萌的時候反差很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