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至於現實與文裡混淆……我是會無聊的時候腦補一些橋段啦,但是不至於在現實對話(雖然會自言自語)腦補著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然後是跟別人起爭執的部分……我覺得讀者有自己的理解很好,我不想拘限他們,也覺得角色個性沒有一定。但目前沒有遇過不尊重或辱罵的情況。
作為一個超級哭包,我基本上看點帶虐元素的文啊、動漫啊、電影影集啊,都可以讓我哭的不行……所以,我理所當然常常被自己筆下的角色情節虐的不要不要,哭得死去活來呀!!!இдஇ
我常常在睡前躺在床上,默默想著設計好的悲傷情節,一邊哭濕自己的枕頭一邊入睡wwww而且哭得越慘,睡得越香!!(到底什麼怪僻)
到了現在,我開始覺得,要是連我自己寫的時候都沒辦法哭出來的情節,那肯定對讀者來說也一點都不悲傷!!!所以弄哭自己完全是我的日常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