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我也覺得只是個遊戲,為什麼遊戲品德可以那麼糟,我以前玩傳說都有機率被罵,玩的也不是認真關卡,重點是罵的人也玩很爛www
求妹妹心理陰影面積!以後不管妳做什麼,她都說姐姐最棒了?而且被小兵打死我覺得很正常,完......完全沒什麼好笑的!!(怕.jpg)
所以後來我就完全不回應了,隨便你們罵,我就玩我的,一直吵也只會輸更快,很多人真的是惱羞成怒,自己沒打好,又不能責怪自己,只好遷怒別人XD
男角喜歡的類型就比較豐富了😂
妹妹本來就要崇拜姊姊,怎麼可以笑我ww
通常遇到那種,尤其是一直閃我,自己也很弱的,我會直接中離,一起輸吧哈哈(關於這點,我妹有罵我,怎麼可以拋棄隊友😂
這樣說來,我好像也沒怎麼崇拜我哥XD
哈哈哈互相傷害的概念,我可能還是會打完啦,畢竟其他人也很無辜XDD,但就會打得很鬱悶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