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新年快樂🎉祝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很感謝浪月新子不是受眾還是看完並寫了這篇心得!
商戰無法寫好是我個人能力不足,我會再思考思考。
我其實是刻意不想要放爆點(?),這麼說起來我也想不到朗風有什麼「名場面」,我想到的都是一些小細節小動作,因為我熱愛小動作⋯⋯應該要是名場面的地方我自認沒有寫好,所以無法成為名場面。🥲
很高興有帶給浪月新子「寧靜」的感覺☺️我想描寫的就是平凡的日常,節奏方面沒有掌握得很好,之後修稿會朝這方面改進。
再次感謝<(_ _)>
況且日常類的作品本來就很難有「異常突出」的地方,就像要從一堆螞蟻中找一隻比較大的螞蟻一樣。
而且,如果本來就不想爆點,那麼就不要強逼自己寫出來。(至少就我個人看來,)爆點是作者自然就能寫出來的東西,如果不是本來腦海裏就有那個爆點,只是因為覺得「這樣寫可能就是爆點」而寫出來,大部分時候反而會成為作品的缺點。(畢竟鶴立雞群的傢伙不是特別優秀就是特別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