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1.我喜歡念詩詞的方式與述說的方式,有時會傷感有時會憤怒,希望能帶給一些人們「想哭的時候就哭吧」也是沒有關係的,也許在該感傷的時候,聽著雨聲述說的樣子,更能夠表達自己的內心吧
2.心情180度大轉變呢,我曾經想過...會有這樣的感覺...在我們人生中最低谷的時候,如果也能夠有一個人可以說著自己的感受,真的好像有一個人陪著你哭的感覺,好像有這麼一個人,跟你一樣...正在難過著
「你也在難過嗎?那...聽聽我,來陪伴你吧」
有點像是''落幕前的雨不曾停下''那回一樣,再落幕的人啊,我在落幕之後,似乎看到了彩虹,但是...我回到家裡,還在聽著雨聲...
3. 感謝您,只是有很多噴麥(吹氣的)部分,還有聲音很悶的感覺,等到以後能夠有時間去租錄音室的話..再一次錄個好點的,目前就是很陽春的那種
4我念語速會過快嗎? 咦? 是說我(海青)嗎?.還是主持人呢? 因為主持人那樣的語速是比較快的,想比之下,我的語速超級緩慢的,每次在他旁邊都覺得為何我說話這麼慢,哈
5. 明顯的底躁?那是...?背景干擾嗎? 我好像有時會開電風扇,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是純粹的紀錄自己的感受,通常都是先寫下一本沒有任何人能感動..之後等到有空(隔好幾個月後)才會想錄音,如果是書上沒寫的,那就是當天突然想說的錄音(起碼沒有劇本),但我本人是很喜歡念詩詞的呢
6.感謝您,目前現實較為繁忙,也打算用其他的形式(像是最後一集有個來賓之類的)所以可能要等兩三年後了吧,能夠找到一個適合錄音的地方,也是不容易呢(累...
10. 歌回的部分,我的主旨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被說過好聽,即便是這樣的我,仍然可以鼓起勇氣去鼓勵他人,去讓其他人更加有勇氣一點,畢竟...連我這樣難聽的人,都願意唱給聽眾聽了,你們...也要更有勇氣,更有自信一點,這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我記得當天唱沒多久,因為感覺自己唱太難聽了,還一直卡痰還有出錯,音準沒有那樣...所以就不好意思的按下結束鈕了,感覺唱不下去了ㄋㄜ....
・゜・(PД`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