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這篇看前段覺得是個可憐男二的讀白,沒想到後面男二竟然黑化了~~~好酷!個人蠻喜歡暗黑風的文文噠!聽heidy說這是你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文?是個很好的嘗試餒ヽ(✿゚▽゚)ノ
通篇可能因為是讀白,所以我覺得略為平鋪直敘了一點,沒有一般暗黑風格獨有的緊張、或懸疑感~關於題目「旁觀者」,雖然主角感覺還是按捺不住界入了他和她的愛情裡,可因為他和她都只認定了彼此,所以「我」就只能被迫當旁觀者的角色,覺得這題目取得不錯餒ヽ(✿゚▽゚)ノ
辣句「在雨中邂逅你,沉淪其中,無法自拔」是他和她都講過的話呢,我好奇,他最後是不是也被「我」殺了?因為講了這句話。
她其實是有斯德哥爾摩症吧?被傷害也都只愛著他🤔
以上是我簡短的小小感想!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謝謝你的參與!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其實這篇我也不是打算寫黑暗路線,與其說黑暗還不如說這故事裡的每個人因為相處過程而帶著陰鬱色彩,主軸是你和他的故事,用最簡單粗暴的敘述方式來寫是最恰當的。
至於最後到底是不是都被殺死,我覺得至少這三個人內心深處都算是已經死了🌚
題外話,我下次應該來試試陽光燦爛的故事才對。
歡迎在修改後艾特通知我~加油加油~獎金你值得擁有(´▽`ʃ♡ƪ)
這篇按照表現敘述可能無法再做改變了,我怕改完會讓這篇要講的主軸全部變調。非常感謝你提供的題材,我寫得很愉快,這篇如果不符合我就直接放著棄權,抱歉我稍微有點堅持。但題材很棒唷!沒有這個題材我還沒想到這麼有病的故事,真的非常感謝!!!(給題主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