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這麼覺得~
(此留言可忽略)
而這張是我家編輯大人畫的,所以暫時就拿來用了。
其實這封面跟本作品也沒什麼關係,兩個都是男的。
P.S偷偷跟你說個秘密喔,不要跟別人說喔,我家編輯大人是寫耽美的~哈~
關於封面可以自己拍攝,就不怕侵權了
像我的封面都是自己拍的,然後再調色調。
哦哦~原來如此~
下次可以試試~謝啦:)))
謝謝你的好意啦~但目前還沒關係:)))
不過我若真的想放封面的話,嗯...我會想放櫻花跟蝴蝶的交錯~但我想這有點太困難了XD
不然可用ps合成
唉~我先嘆氣。為什麼嘆氣呢?因為無奈啊~我在寫這個章節的時候,覺得葉陽是有點可憐的(雖然編輯大人很討厭他)。雖然大家常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但反過來想,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憐之處啦。所以我嘆氣,也因為這個原因。
另一個嘆氣的原因是,命中注定。有時候一個決定可以改變非常多的事。會發生像葉陽跟葉蝶的這種情節,也是各種錯誤的決定匯集合而來的結果。只是綜觀來看,葉陽是為了自己,葉蝶是為了他的哥哥。其實我沒有刻意要讓葉陽變成壞人,只是他的所作所為會讓人覺得很糟糕(其實葉蝶也是),而我個人覺得人都是這樣的,沒有所謂的壞不壞,就只是想法上的偏差而已。
最後也感謝大家支持到了第十二章。而究竟拿著葉紋之劍的人是誰呢?究竟又是誰在笑呢?後期的發展,靜待下回揭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我們下期花絮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