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如果是的話,說真的,其實不是唷~~我頂多每日一章+日記,有時候連一章都沒有XDD
我最近事情多到懷疑人生,沒時間靜下來好好打磨
所以我都在創挑狂逛🤣。
折腰兄沒有來錯地方喲~本喵認識的人當中,喜歡寫東西的,反而是男的比較多。反而男的不喜歡高達XD
同樣,豪飲的世界的男生比較多,曾經在練武道場中,有一段時間只有本喵一個女生,豪飲的也男生多。但還是能一喜暢飲。
所以折腰兄是蕉園珍貴的存在呀!
然後,BL這東西,想想就好,想想就好。雖然本喵寫過,開篇也是為了朋友而寫的,然後竟然也有那種直覺,真不知應該說是悲哀還是幸運(T^T)
另,如果有機會來台旅遊,真想跟折腰兄一聚呢XD
沒問題呀,如果有來台,時間地點能夠配合的話,可以出來吃個飯的XD。(真心不騙)
如果我有去香港的話,再通知薛大XD。(其實今年有plan是要去澳門快閃,還是要去香港快閃的,還在喬,不一定會去。)
還有一個重點,要真能碰面的話,我可能只能跟妳老公一起喝果汁了,豪飲我是真不行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