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現在要穿越其實是很有風險的一件事,畢竟越來越多作品的世界觀不宜居住,我就是說你,進擊的巨人🤣
巨人還可以啦,至少有情有義有熱血(?),被吃掉可能還會被緬懷,如果是穿越到伊藤潤二的任何一個世界我肯定會崩潰🤣🤣
89509???
沒差啦,有番外就是好,雖然我沒看過家教
爆豪發音bakugo跟日文895很像,茉紅是09
都是我在自嗨不用理我😆😆😆
我待會去查查看好了
三橋和至少穿越是穿在主人公身邊,不是什麼鄉野小鎮,ok的,跟著主角有肉吃,人生還是會很精彩的!!~努力生活~
爆毫真的每天都在「輸贏」XDDDDD
真的在主角身邊運氣超好🤣
我想過要是自己突然穿越了,晚上隱眼拔掉沒眼鏡根本瞎子、平常睡覺會帶維持器也沒了牙齒會歪回去、沒家沒朋友貨幣不通用手機訊號也不通,大概一天就gg了😫
每天都在輸贏突然覺得爆豪台台的XD
難怪8+9一堆小女生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