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很喜歡這幾章時流的心情轉換,那種對社會、對體制的懷疑非常讓我感同身受
黎明前的夜晚最為黑暗
看到照片就會更加想起😭😭
雙莎是個很好的朋友,靜靜的陪伴不多問。
終於有人提到雙莎了🥳她真的很棒,而且非常成熟
大男人大白天睡覺,沒出息的!爆豪勝己你給我起來🤪
扶羊人聽起來很有諮商英雄的味道,負責做心理諮商,扶導迷途的羔羊走向自己的路😂
期待之後扶羊人與茉紅梨的故事🥳
啊啊打電話是晚上的事情啦,我發現我沒有描述到時間,晚上比較有離別的哀傷感🤣
扶羊人其實只是把羊扶起來的人哈哈哈哈哈(認真
但是有他的指引能讓茉紅梨走向自己的路是千真萬確👍
——by 怪奇事務所
https://incrediville.co/portfolio/%E4%BD%A0%E7%9F%A5%E9%81%93%E5%97%8E%EF%BC%9F%E5%82%B3%E8%AA%AA%E7%B4%90%E8%A5%BF%E8%98%AD%E6%9C%89%E7%A8%AE%E8%81%B7%E6%A5%AD%E5%8F%AB%E3%80%8C%E6%89%B6%E7%BE%8A%E4%BA%BA%E3%80%8D%E5%96%94/
休學的震撼彈也是,雖然合情合理但還是有點意料之外q
喔然後咔醬式溫柔(?)真的超口是心非(還是口非心是?ww
不不不不要完結TWT
(現在說期待番外&其他作品會不會太找死XD
我一直很想來個不同於一般模式的結局,所以繼續跟大家快快樂樂上課完全不在選項裡(這人好狠)🤣
我最喜歡咔醬的口非心是(?)了!傲嬌萬歲!
番外篇有的٩(˃̶͈̀௰˂̶͈́)و雖然還在生產中,不會馬上出現哈哈哈
啊 話說我看到他們兄妹倆的名字第一直覺是「落花流水」,然後變「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www
耶耶,那我慢慢等番外ovo
還有梓藝的直覺完全沒錯喔,兄妹倆就真的只是落花流水哈哈哈哈哈,落花的名字是很認真取的,哥哥畢竟只是個小小配角,就想說那就流水吧!剛好他能吐水柱🤣
番外我會努力產快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