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作者一定養貓吧?
沒錯,我養了兩隻貓🐈🐈⬛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要寫亞妮養貓的同人文(準確說是每次重溫動畫版Lost girl亞妮沒摸到貓的劇情後)
妳有想像過阿妮本身貓化嗎?我覺得阿妮的眼睛好像眼睛最漂亮的貓咪在暗處的眼睛。
會想再續養貓文嗎?我期待著。😊
同人文就是用來滿足自己的妄想的💪
當然想過,亞妮就是貓系女子☺️
貓咪妮很少發出叫聲,喜歡獨來獨往,偶爾會跳到櫃子上方睥睨天下,好像隨時都心情不好😾常見的評價是「美麗但不親人的貓」
偶爾會靠過來蹭一下你的腿,或者從旁邊路過,尾巴輕輕地碰到你的腿☺️
有時會靜靜地跳到沙發上,在你身旁窩成一團☺️
但是隨便摸她是不行的喔,會被抓被咬😾💫
總之貓咪妮應該是很獨立,很好照顧的貓☺️
哇,謝謝你喜歡看亞妮養貓🥹目前沒有規(靈)劃(感),但是未來有機會的,我也喜歡看亞妮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