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在了,我真的自由了嗎?
不對,好像是失去某些東西的感覺,就像心沒了什麼一樣,然而那一樣又是不可或缺的。
到底我存不存在著,遇到什麼事,會哭嗎?還是會笑?還是生氣?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了,到底我是要面對還是要懼怕,懼怕又是什麼?我本來好像知道的吧?所以我是不是該從頭開始?直到我找到解鎖的方法呢…
ns216.73.216.208da2感情不在了,我真的自由了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74PENANAWmInfsWKmL 尼
不對,好像是失去某些東西的感覺,就像心沒了什麼一樣,然而那一樣又是不可或缺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74PENANA34vvmmdslY 尼
到底我存不存在著,遇到什麼事,會哭嗎?還是會笑?還是生氣?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了,到底我是要面對還是要懼怕,懼怕又是什麼?我本來好像知道的吧?所以我是不是該從頭開始?直到我找到解鎖的方法呢…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74PENANABOyAIPxdrq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