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看美劇嗎?
原先我看美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我的英文好破QQ"想藉由這個稍微輕鬆的方法,讓自己比較不排斥英文。
我最近看了"漢娜的遺言"現在出第二季了,我不得不說真的超好看的ww
它的劇情會讓人一級又一級接著看下去~~
在這邊我就不劇透啦!
推薦給喜歡推理帶有懸疑的人哦XD68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ySuH4TNjQ
有人喜歡看美劇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76PENANAEebr4G2Uzv 尼
原先我看美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我的英文好破QQ"想藉由這個稍微輕鬆的方法,讓自己比較不排斥英文。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76PENANAau7950JFhl 尼
我最近看了"漢娜的遺言"現在出第二季了,我不得不說真的超好看的ww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76PENANA5aPgHUWLAT 尼
它的劇情會讓人一級又一級接著看下去~~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76PENANA7PHTj1UOh2 尼
在這邊我就不劇透啦!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76PENANAbyLZFkAoqS 尼
推薦給喜歡推理帶有懸疑的人哦XD68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ySuH4TNjQ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76PENANA8JNWuuA9i1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